又到了發廠前的加班週,
自以為從印度回來脾氣變好的我
一遇到這種壓力大的時刻,脾氣又變得很糟糕,
隨便講幾句話就可以得罪人,似乎再遇上一點壓力就會爆發的程度。

真的很嚮往能夠準時下班的工作,
如果不能準時下班至少錢可以多一點我也沒有怨言。

晚上十點下班,去找健一,
他就是我在新德里走失又復合的那個朋友
從印度回日本之前,在台灣轉機又停留了三天。

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
在桃園機場,在新德里機場,在瓦拉納西,不斷地聊天之後
現在見面感覺好像認識一輩子了。

想不到他對於台北好像還蠻熟的,
能夠獨自一人從長安西路的小巷子走到寧夏路夜市,
晚上的台北舊市區好閒適,適合走路或散步或聊天。

我們去吃民生西路的古早味豆花,
我點的是台南限定的檸檬口味豆花,他點的是紅豆口味豆花,
我還加點了這裡的名產「豆漿紅茶」,想不到他沒有抗拒地喝下去了,
真是對食物很有挑戰性的日本人。

我們聊了很多印度,
他說五年之內都不想回去了,但還再去泰國。
印度的疲累是其他國家無法比擬的,印度人會把你體會最沒氣質的那一面引出來。

他說在果亞騎機車時因為沒有國際駕照,被警察攔下來罰了五百盧比,連個收據都沒有,
他果然是那種很容易在海外吃虧被騙的人,要是我的話絕對不付,
我是性格頑強絕對不屈服流氓強權的旅人。

不過我還是想要再回去印度。
而且這次連尼泊爾土耳其那幾個國家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