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足夠的好心情寫日記,覺得自己很醜很討人厭沒人愛所以不想寫。
生活大概過得很平淡或者開始認真上班忘了去管其他事情。

下班以後幾乎都馬上回家沒有去別的地方消費,如果去書店晃晃買雜誌不算的話,
回到家躺在床上看電視頻道關於趙醫師的八卦消息非常具有娛樂性,
除了此外我又開始很認真地聽日文教學廣播,
回頭念日文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日文開始腐朽,
但念了日文之後又發現法文也正在長青苔中,一石不能二鳥。
為何我不是可以一次念好幾種語言也不會頭腦爆炸的天才呢?

這樣平淡的日子過了一個禮拜,我才恍然驚覺我正在浪費二十四歲的夏天,
二十四歲的夏天,應該是要和一群很酷的朋友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情,好證明自己存在呀,
因為每天我走在捷運站回家的路上都覺得活得好沒存在感,簡直快要隱形在空氣中了,
但我發現我身旁好像沒有太多很酷的朋友陪我做很酷的事情,
因為很酷的人只和很酷的人交往,而我一點也不酷。

沒有機車以後,我又恢復搭捷運上班的日子,
在捷運上的一個小時就是每天我唯一的自由讀書時間,這比我在軍中讀書時間還少,
公司的冷氣有點涼,幾乎有某種必須穿夾克的詭異秋日感,
每天我都很想請假到海邊去泡在水裡在豔陽下當烤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