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唯一的讀書時間就是早上通勤時間,
專心不受干擾的話可以念大概二十頁的《旅途上》。

中午和同事一行人去復興南路二段吃清粥小菜,
聽到清粥小菜時我腦中浮現的是軍中一成不變的早餐稀飯,
不過這裡的清粥小菜豪華多了,菜色也多樣化多了。
結帳的時候一個人要付九十元,下次還是自己帶便當或吃三十五元的麵就好了,
跟我同桌的其他月薪四五六七萬以上的同事,不管吃多少錢應該都不心疼吧,
月薪兩萬的人真的不適合跟他們一起出來吃飯。

台北人真的很可憐,付這麼多錢吃這麼簡單的一碗鄉下的粥。

下午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覺,五點到六點我幾乎是在桌子前面打瞌睡度過的,
為什麼會那麼累呢?累累累累累………

晚上的搖滾教室,我因為太累了,上課的前半小時在龐克樂團的音樂錄影帶前睡著,
後來等我醒過來以後,老師開始放了很多「低傳真」樂團的歌,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低傳真搞怪團叫做「pavement」唱了一首歌音全部都不準,
背景畫面還是穀類早餐在牛奶裡溶解,意義真的不明。
還有一個夢幻團叫「Mojove3」,女主唱的聲音很微弱地像夢境般,那首歌真的把我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