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第2週

從入伍以來才短短兩個半月,已經睡過好幾張不同的床,換過兩三次營區,感覺自己像候鳥不斷地遷徙。心裡著實想念家中那張自由自在的床,家人們溫柔的對待。時常會掛念起朋友,家人們,不曉得她們此刻在外過著多麼愉快的生活,而我竟然....唉,軍隊生活是不容許任何感性的,我盡量讓自己情感麻木地過著每一天,不要有太多感觸。看著牆外遠方的頭城市區,黃澄澄的燈光,這些是我在此地僅有的慰藉。

這次放假感覺相當短暫,沒有充分的時間和爸媽,朋友相處。自從當了兵之後,我變得非常捨不得與他們分開,很珍惜和他們在一起聊天吃飯的時間就算是作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讓我感到相當幸福。為了他們我要每天都過得很堅強。

副中隊長評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