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第2週

來到海巡署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生活方面除了洗衣服與上大號比較不方便之外,其他都還算習慣。由於大學時代是在距離此地不遠的中壢市郊區度過,之前也曾經來觀音的蓮花田和海邊閒逛,對於此地有著特別的親切感。這個禮拜擔任打飯班,許多時刻都必須在戶外洗餐具,於是每天都有機會看見美麗的朝陽和日落,天空中也不時有航班固定經過。這樣愉快的天氣,怎麼說都讓我想起那個無憂無慮的大學時光。

這個禮拜天是懇親會,我的爸媽早上五點就從宜蘭出發來看我。我真感謝他們。當了兵之後,真正感覺我的爸媽對我無條件的好。到了下午,我的大學同學也騎著機車過來看我,他們看見我穿海巡署制服都嚇了一跳。我們聊了一下學校發生的事,還有最近上映的電影,吃吃喝喝,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希望放假時還可以一起度過像這樣簡單的幸福時光。

評語:
此篇根本沒人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