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有種可怕的預感:那就是我呈上去的十天假好像不會通過!
總經理是個不好惹的女人,又具有雞巴國中導師性格,
在這個乖巧的公司,似乎從來沒有人能夠請這麼久的假:十天!
不過既然如此,為何我的兩位主管對於我這次長假一點意見也沒有呢?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的主管到底心裡存在著什麼樣的原則能對我這麼寬容呢?

另一個可怕的預感是:我怕等我從印度回來,六月號又開始忙得昏天暗地。
時間一緊迫的時候我的脾氣也都不會太好。
也許我真的不應該去印度,應該好整以暇地在辦公室慢慢趕進度。

看了太多危言聳聽的旅遊書之後,開始對印度有很多可怕的幻想,
感覺印度人和印度天氣好像真的很難搞,
驚覺自己為何要選在台灣最適合人居住的人間四月天去熱昏昏每天四十度的印度烤焦呢?
我是吃飽太閒的白癡嗎?

去印度前難免胡思幻想,希望一切都會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