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因為工作的關係突然有好多人脈:
有電影公司的、超級市場的、錄音室的、KKBOX的……
其中以電影公司的人脈讓我獲益最多,
總是知道很多媒體試映會的小道消息,也多了許多免費試映會門票。

今天和雷公電影公司的宣傳(女,25歲,法國第四大學不知道什麼碩士)聊起來,
才發現她也住萬隆站,她住四號出口,我住二號出口,
她還說我家巷子口那間臭豆腐和麵線很好吃。
感覺跟她是同個世界的人,很聊得起來。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認識的人不夠多。
一點也不多,卻老是在台北街頭遇到熟人。

今天拿著雜誌到羅斯福路三段巷子裡的雷公電影信箱時,
才發現隔壁就是傳說中的晶晶書庫,於是我鼓起勇氣進去逛,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不過發現也沒什麼好可怕的嘛,哈哈,
覺得這裡真好,色情書刊都可以大剌剌地擺著,結帳也可以很大方。

晃完晶晶書庫,回家途中經過茉莉書店又忍不住進去逛,這是一種強迫症嗎?

2006年快過完了,我的人體實驗行為藝術不良少年日記也快要連載一年了,
原本打算在跨年前把想要寫卻拖延著沒寫的日記補起來,卻發現好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現實生活過得越快樂產生越多感觸,我越不知從何下筆才能將他們再現,
許多玩樂的日記根本沒有力氣寫下來。

各位一定不知道我七月去了蘭嶼,八月又去了台南吧,
真的很想好好地記錄下來,無奈心有餘而力不從。
很多東西真的是只有下筆了才能好好從中思考整理的。
反而日子過得越無聊,我越能寫得起勁,人生真是奇怪。

尤其蘭嶼日記,我想補寫很久了,
在蘭嶼發生了很多事情,而且感覺只有寫下來才不會丟掉那些感觸。
卻總是找不到一個安靜的時間地點好好地………沈澱(←突然發現自己用這種少女矯情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