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每天看宜蘭新聞都會非常生氣,
宜蘭縣長宣布開放容積率和建蔽率,所有議員們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開放,
唯一反對的只有一個非營利組織「搶救宜蘭生活品質行動聯盟」,
沒想到這個組織的發言人宜蘭大學張智欽教授卻一天到晚被草莽議員們攻擊。

草莽議員的發言我每天都快要暈倒
一下子攻擊「搶救宜蘭生活品質行動聯盟」的發言人
一下子又親縣長的屁股,說他開放容積率和建蔽率很有魄力 施政打九十分

我想只要是一個有社會良知的明眼人都會覺得噁心
要不是背後有建商勾結或財團利益
這些議員為何如此熱衷於開放容積率和建蔽率呢?

最近一個禮拜都花時間在寫信給宜蘭縣議長和宜蘭縣長罵人
不過看來那些小學畢業的草莽議員都不懂得收電子郵件,從來沒回我信,
我明天開始要打電話到他們的服務處罵人。

幹,一個縣民不能表達自己的不爽嗎?
幹,我就是要打電話罵你們這些不識字的議員
怎樣,我是納稅人不行嗎?



附件一 TO:宜蘭縣長信箱

親愛的呂先生:

您草率放寬容積率的決定讓我們很痛心,宜蘭的空屋率已經這麼高了。
不曉得放寬容積率和建蔽率意義何在?我想那些房地產建商現在應該很高興吧!
抑或您被那些只有小學畢業又常口出狂言的草莽議員洗腦?才做出如此粗糙的決定?

您對於宜蘭的經營,總是一派地以狹隘的資本主義的角度來走,
而不是永續經營,更不是環保或生態,這點令人十分憂心。

我認為為了全宜蘭縣民的幸福,你還是不要繼續當宜蘭縣長比較好!
真的,你比較適合當桃園縣長或高雄市長,
我擔心在你的執政之下,宜蘭會變成另一個永和、新莊或板橋,
假如您喜歡繁華的都市生活,請您自己搬去三重水泥城好嗎?謝謝。

另外,宜蘭會成為理想城市第一名絕對不是你的功勞,請你不要自動驕傲。
但若宜蘭哪天變成生活品質低劣的水泥叢林,
蘭陽平原再也瞭望不到龜山島,絕對是從你這裡開始的錯誤!

(雖然到時候你也不可能會認帳,但我會跟我的兒子孫子說是你害的)

我很高興自己沒有看錯人,幸好當初選舉時沒有選你一票,
關於這點我倒是越來越信任自己的智慧。



附件二 TO:宜蘭縣議長張建榮

親愛的議長,

請你尊重「搶救宜蘭生活品質行動聯盟」,
不要在議會大放闕詞,以不理性的語言發言,讓全宜蘭縣縣民丟臉。
又對宜蘭大學教授張智欽做人身攻擊!我在此對議長的言行提出抗議!

放寬容積、建蔽率「並非」所有宜蘭縣民的期盼,我相信那只是建商的期盼!!!
再說,您曾經以民意調查過所有宜蘭縣民的意見嗎?
若沒有,您何來證據大放闕詞講這種話!

反對開放容積率和建蔽率,是所有「有社會良知」愛宜蘭的青年們共同的理念。
我們反對沒讀過書的議員和建商勾結,把宜蘭的農田變成一棟棟高樓大廈。
假如您希望宜蘭「繁榮」,請您搬去人口稠密擁擠又醜陋的板橋、三重、新莊、中永和,謝謝!

若議長與諸位議員們再議會上以不理性語言發言,
我將發動所有愛宜蘭的青年去宜蘭縣議會抗議,謝謝。

又,請您多讀一點書,以免成為言語無味的草莽議長,謝謝!

宜蘭縣縣民 鄭○○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