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以來,精神和身體狀況真是太糟糕了,
發現身體有很嚴重的睡眠債要償還,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每天都感覺睡不飽,到公司差點遲到,常常時間來不及沒吃早餐。
最近都不太敢照鏡子,因為覺得自己太醜了。
頭髮怎麼永遠留不長,退伍都十個月了頭髮還比路旁高中生的短……
更煩的是這一個月以來許多家庭瑣事一直纏繞著,
總而言之,很累,需要休息。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看youtube.com一邊找資料一邊打發時間,
看到很多美國高中生演音樂劇的片段,真讓我熱血沸騰,
心中那個沈睡已久的劇場人靈魂好像又從冬眠中醒過來了,
音樂劇怎麼這麼可愛又有趣!在舞台上唱歌真的是很有趣的事

看了這個美國伊利諾州某高中的畢業公演,好羨慕啊。
手癢想要導戲,導這部戲一定很有快感,演這部戲應該更爽!!!
Guys and Dolls這劇名好可愛,裡頭的歌都很有趣。

雖然有點小缺點,但演員感覺演得很好,(是因為英文唱得很標準的錯覺嗎?)
更喜歡的是那若有似無的編舞,不過如果我當導演,一定會編得更花俏……


這男生唱歌蠻好聽的,看完這個之後,我真的很認真考慮要不要回去念戲劇……
念爽的就好,畢業以後我也不會強求能不能靠這吃飯。

音樂劇真是平乏人生的救襩啊,
所以蔡明亮電影中的角色,都幻想自己是音樂劇裡的角色,
從歌舞中得到一點點救襩。

我現在的心情就和這部音樂劇電影《王牌製作人》裡的Matthew Broderick一樣,
一面無奈地工作,一面幻想自己是劇場裡頭的王牌製作人。
順便提提,感覺他演這部有點心不在焉,腦袋裡好像都在想別的事。



我終於搬進興隆路一段了,房間感覺很溫馨,雖然我還沒開始布置
在這裡使用網路感覺不錯,一插上線就有網路,完全不需要設定,
不過今晚我什麼床墊枕頭棉被都沒有,真難熬。
感覺好像我寧願在外頭冷死也不願意求別人就對了,
我覺得我的脾氣講好聽一點是有骨氣,說穿了就是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