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冒還沒流行之前,我又前衛了一下提早感冒,
感冒很痛苦,鼻涕擤不完,上班也都打不起勁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窗外是涼爽又不炎熱的秋天,天空是藍色的,真希望可以出去散步。
不過每個季節我都會有不想上班的理由……

快下班前空姐突然打來找我吃飯,真是隨性,
她說:「隨性地約,彼此比較不會有壓力。」這點和我很像。
我早就準備好要和他們見面啦,
很愉快地從公司騎一小段路到復興北路和他們會合,
信義路距離台北市的任何玩樂的地方感覺都很近,
講了很多話,對於食物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朋友比食物重要,
每次顧著講話或聽人講話再好吃的食物好像也不會覺得感動。
空姐學越南人和印度人講英文很好笑,又學誠品書店同性戀店員耍白癡,
空姐的男朋友講他不爽踢計程車車門的事,這一點狠招我要學起來。
我則是學我的美國同事和我的互動,並且念他們寫的白癡英文例句。

空姐和空姐的男朋友Jimmy對我很好,
今天竟然以慶祝我二十五歲生日為名義請我吃飯,
空姐還送我一件他去泰國買的T-shirt當生日禮物,她遊遍世界紀念品越來越多。
空姐的男朋友上次給我帶了兩顆維他命回家,這次又讓我帶了一顆蒜精,
每次來到他家感覺好像來到營養補給站。
我在他家耍寶一下,看看電視,吃柚子,臨走前還借了DVD,真是收穫非常豐富。

Jimmy臨走前說:
「你家不就住在附近的延平北路嗎!每次我們經過延平北路都會想起你耶,
我就會跟空姐說,Willy就住這附近啊,要不要順便找他出來吃飯啊。」

聽完之後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原來真的有人以為我住在延平北路。
這下子我將來真的非住在這裡不可了,一輩子真的要住一次大稻埕。
(但租屋廣告上大稻埕附近根本沒房子可租啊!
全都是沒創意中永和新店木柵景美和昂貴東區)

朋友有時候過度詮釋我的不按牌裡出牌實在很有趣。
例如我今天的MSN暱稱是「都營大江戶線」後面接一句「空姐對我真好」,
現在立刻有人丟訊息跟我說:「哼!偷跑去東京玩都不找的啦!」……Orz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我有很多朋友帶給我很多歡樂,
陪我度過美好的無趣的消災的解悶的狂歡的自負的雄赳赳的陽痿的臨時起意的
錯誤百出的目中無人的虛擲光陰的雷雨轟隆的心驚膽跳的攝戶線還沒肥大的二十餘歲,
I am so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