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再度去了海洋音樂祭,這兩天看團下來還真讓我看出一些心得來,
也讓我看到一些很棒很有靈感的團,也有一些很吵很沒有存在意義的團。

【今日看團心得歸納】

⊙神棍
他們的樂器有鈸鑼、胡琴和嗩吶,走客家民俗搖滾風,
嗩吶solo的時候我的眼淚和雞皮疙瘩都被逼出來,
這真的是活在這個島上才作得出來的雜種混血音樂,俗又好聽又生猛有力,
主唱還在歌詞罵了客家髒話,雖然我覺得「吊娘妹」這句客家話真的不太適合出現在歌詞裡。

⊙蘇打綠
咳,不要以為所有文藝青年都喜歡蘇打綠和張懸好不好?
蘇打綠是人妖團,服裝品味和歌詞品味都很可怕,主唱自以為是女主唱,
我覺得他們的歌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爛!
歌詞探討的還是停留在你愛我我愛你的階段,
論歌聲,論旋律,論歌詞,論樂團態度……沒有一項達到文藝青年標準的啊,
真的完全不知道這些莫名其妙的團在紅些什麼,
不過蘇打綠的鼓手很可愛,我喜歡胖子,
對於長相可愛脾氣很好偏瘦的胖子很沒有抵抗力。

⊙夢露
原本這名字好好地幹嘛改名叫「阿霈樂團」,
樂團又不是阿霈一個人的,搞什麼一人獨大沙文主義,
夢露和蘇打綠一樣沒有態度,充其量也不過是個口水樂團而已,
歌曲沒有態度,團員沒有態度,唱出來的歌詞也是芭樂的要命。
這年頭有態度有政治意識有美學觀點有社會青年自覺的團很少,
除了生祥與瓦窯坑好客拷秋勤點點點,沒了。

⊙圖騰
感覺得獎發達之後的圖騰變得比較有錢置裝,
但樸實的個性還是沒有變,這是個很難讓人不喜歡的團,
在「海洋熱」聽到他們的歌也是眼淚狂流,我覺得他們不適合唱太吵的歌。

⊙綜合冰淇淋心得
在競賽舞台聽到的入圍團,都是很吵的龐克團,
不知道是評審口味太主流,還是參加的樂團一窩峰做一樣的東西還自以為屌,
其實海邊不需要聽這麼重的音樂,這樣的海浪和沙灘我們需要多一點陳綺貞或自然捲。

一個強烈的感想是,想要當一個人氣樂團的主唱,台風一定要很好,
要有領袖特質,要懂得煽動群眾,要懂得襬首弄姿成為眾人意淫的對象,
海洋音樂祭台上台下都是意淫的客體,台上的主唱可以意淫,台下的俊男美女也可以意淫,
我身邊那些美好的微翹乳頭,有點肉的臂膀,性感的單眼皮………
夏天有這些美麗的肉體露出來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