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下班後都不需要去哪裡上課,
所以抱著很輕鬆的心情,從容不迫地吃晚飯,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作的事情也可以馬上完成,
去唐山和誠品作功課,看最近又出了哪些新書,結果站著看書看到脖子酸。

在誠品看到某個比我小一歲的少男偶像出的衝浪書,
雖然照片拍得很美,圖片中的世界很令人嚮往,
衝浪的人看起來都是這麼的健康自然幸福快樂沒有煩惱,還有無懈可擊的笑容和膚色,
但我知道美麗的照片背後有某些看不見的東西都是假的。
也瞭解這些書背後都有一些不具名的編輯幫忙改稿,有時甚至直接代筆……

在羅斯福路的巷道看見塗鴉藝術家bbrother的作品,
作品旁邊不但簽名上面還大剌剌地寫著他的email,
我很佩服這樣生猛有力直接對抗社會權威擁有強力發話筒的大屌藝術家,
哪像我永遠只能作沒有影響力只會躲在角落小靠北的軟趴趴藝術家。

昨天我在永和的某個角落,發現了中壢的新民老牌牛肉麵,
令人懷念的中壢的味道。

夏天飲料喝得很凶,買到難喝的飲料時就會很幹,
家裡的冰箱全都是我喝一半喝不完或者很難喝的飲料,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