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份回來途中會經過碧砂漁港,乾脆順便去看一下豬排。
話說雖然朋友不多,走到哪裡都有人可以見面或依靠,也是很奇妙的事。

車子一開進去碧砂漁港就看到一個橘色微胖的熟悉身影,那個人就是豬排。
退伍前好幾個月開始就沒看過豬排穿橘色海巡服了,
值勤的時候的他比平常穿便服的他成熟帥氣許多,
超級懷念和他同一個單位的日子,可以隨時看見他,
不想看見他時,他還會一直陰魂不散過來鬧我,
可是永遠也沒辦法了。

每次見面都會忍不住過去抱住他胖胖的身體,摸摸他的肚子和肥肉,
他還是很胖,穿制服的時候肚子和脖子的肥肉很明顯。
不過我喜歡抱著胖子的感覺,很有幸福感。

漁港的感覺很不錯,很懷念,很舒服。

十年以上沒來過基隆廟口了,真是可怕,
小時候和老爸老媽來過,對於這裡的髒與亂很有印象,
還記得這裡的名產是鼎邊趖,麵線羹,天婦羅,
(豬排補充說還有泡泡冰,奶油螃蟹和豬腳。)

商人真的很厲害,我們在廟口猶豫著要吃哪一家鼎邊趖,
兩家同時對我們狂招手,於是我們就被招手地比較厲害的那家吸進去了,
他們真的很懂行銷和顧客心理。

我覺得商人是語言學習最佳典範,
他們從來不怕使用外國語,有英美人士就講英文,日本觀光客就講日文,
所有語言學習者都應該跟她們學習。

逛完夜市我們還去了中正公園,原來這也是在市區裡頭啊,
中正公園也是小學畢業旅行來過之後就從此遺忘了,
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是個不怎麼樣的公園。

空姐在夜市逛了很久,常常被賣髮飾的攤位吸引進去,花很多時間試戴。
他男朋友在一旁陪他逛一直很有耐心,
據說她今天會出門是很不正常的事情,天氣熱太陽又大,平常她是不可能出門的,
今天全都是捨命陪君子。

回家的路上,Jimmy在車上問我「你的人生的夢想是什麼?」,
不知為何,第一次認識我的人都喜歡問我這問題,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進行著人生相談。

Jimmy給了我兩顆男性維他命B,
要開始多注意身體健康,正常作息,把身體顧好。

載Naoki到西門町一家「商務旅館」去投宿時,已經是晚上一點多了,
一進門就聞到一股很濃的粉味,這味道根本是愛情賓館,
就連櫃臺小姐的姿態也很愛情賓館,有點曖昧,有點慵懶。

兩點多才回到家上床躺平,
問我會累嗎?我覺得平常上班的日子反而比較累。

今天真是難得的值得紀念的愉快的2006的某一天。
一天之內總共在不同的地方吃了三次冰:迪化街,九份,基隆夜市。
希望明天不會得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