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公司對面看皮膚科 沒想到醫生是個女生
我要在他面前脫褲子 讓他看我的肛門 和 跨下 真害羞

星期三晚上的法文課是法籍老師上課
這輩子從來沒有被法國人教過法文 不知道會怎麼樣
連老師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 一走進教室發現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女老師
長得神似「愛在巴黎日落時」的茱莉蝶兒
簡直就像從法國藝術片裡頭走出來的女人一樣 很有存在感的老師
她講的法文一點也不難嘛 我竟然聽得懂百分之九十五……
班上好像都是我在發言 我好像每次上語言課程都是班上最愛講話的人

學一個語言最重要的就是那個最開始教你的啟蒙老師
她會影響你這個語言生涯一輩子 就算已經學到高深莫測的程度 還是忘不了他的存在
我就永遠忘不了教我ABC的兒童美語老師 是一個中文很好的美國男人
還有教我日文的台灣籍女老師 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忘記這個美麗的法文老師吧

最該死的就是在中央法文學了兩年結果什麼都不會
中央法文用一種進度很慢 很沒效率 很死心眼 很瑣碎的方法教你法文
每天只注重考「動詞變化」這件事 越考越沒自信 越學越討厭法文……
學語言果然還是選擇私人補習班投資報酬率最高
便宜的公立大學只是讓你浪費時間而已

本來以為睡眠不足上課會想睡覺 沒想到越上精神越好 我真的很喜歡法文
不過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太晚來學法文了 現在已經二十四歲了 感覺有點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