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 本月初加班太多補假一天
在回宜蘭的莒光號上讀克莉絲蒂娃 很有趣的理論
懂法文對於了解名詞的概念真的很有幫助
車窗外面全都濕瘩瘩的 不過雨天的風景也很不錯

愛樂電台聽了一個月之後 唱片行的古典樂區的人名都認識了
這些名字每天都在愛樂電台聽到 其實古典樂的世界比搖滾樂更小嘛
連拉赫曼尼諾夫這種傲口的名字都曉得
也許再聽久一點 我就可以進入古典樂的大門了
不過除了古典樂之外 還有爵士樂等著我認識 喔天啊
然後還有一輩子都聽不完的搖滾樂

我想要成為又喜歡德布西 又聽地下絲絨 又愛閃亮三姊妹的 台灣男孩

晚上騎金旺去看牙齒 洗牙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我都流眼淚了
我覺得牙齒和眼睛是越來越走下坡的器官
牙齒終究會蛀會掉 眼睛終究會花會盲
再怎麼維護都只是避免它慢點走下坡而已
從來就不會越維護越好 不可能視力又變回2.0 牙齒都恢復到兒童時期

這種悲觀論 讓我對於自己的身體抱持著虛無主義
讓我看著自己的身體慢慢腐朽 卻不想做任何事去阻止

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