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學東京人騎腳踏車上班
彷彿讓我又回到男子高校時代
騎腳踏車有一種紮實感
讓我心情比較平靜沈穩一些
不像騎機車時分秒必爭
必須在車陣裡鑽來鑽去等待紅綠燈
心情浮躁到想要拿機車大鎖殺人

腳踏車會讓你身體發熱
會讓你在寒風中有種想脫外套的衝動
很適合冬天

下了班在台北的夜裡聽著雷光夏的歌回家
聽她的歌騎腳踏車是很美好的事情
她充滿靈魂的音樂會讓你在城市裡騎腳踏車的渺小身影也充滿存在感

不過盯著電腦銀幕一整天用眼過度
冷空氣灌得我眼睛快流眼淚

心裡期待著冬天趕快過去
春天到來我要開始旅行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期待夏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