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總經理又要去香港了,聽說原因是去瞎拼買A貨,
她是一個穿著Prada的村姑,錙銖必較的專業經理人,
一天到晚只會省小錢,可是卻沒發現公司最大的開銷就是她的個人薪水!
只會對著大家嚷嚷:
「你們快遞的費用竟然高達兩千元。」
「你們不要一直寄贈品出去,郵資累積起來很驚人的。」
「我們公司一個月的電費高達一萬多元。」

她對於雜誌的規劃和發展也是一切以「會不會賣」為考量,
一點也沒有出版人的遠見和社會責任感,感覺保守又過時,
總而言之這些理由讓我越來越瞧不起她了,原本還以為她是個有品味的文化人,
現在發現完全不是,她是這個金字塔頂端不知反省的既得利益者,而我最討厭這樣的假文化人。

今天當了一整天家居男,逛頂好時很開心地發現五百公克的義大利麵兩包才三十五元,就買了下來,
回家時又採買了一袋衛生紙,刮鬍泡沫,除臭劑等居家用品,提著一堆物品上樓。
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這款衛生紙可以在馬桶中分解,
這是我嚮往已久的衛生紙,既環保又跟日本人看齊,
希望大家可以去全聯社買這樣的衛生紙,它的名字叫「可立雅」
省去倒垃圾的麻煩,廁所也不需要垃圾桶。

我的室友有四個,我從沒跟他們講過話,連長相都不太能辨識,
但可以確認的是,其中至少有兩個是宅男,
這點我從他們鞋櫃裡的保守款式和陽台上晾著的衣服品味就可以辨識,
其中一位陽台上的衣服還漾著那種根本沒洗乾淨的宅男的異為………
另外一位身上穿著「成功大學」的T-shirt,洗完澡會收聽不知名雜誌的英語教學廣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