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阿宏了,
以前每天在軍中看見他,每天都跟他一起睡覺,
抱著他肥胖的身軀,沒事就摸摸他的肚子,
現在卻好幾個月都看不到他,怪想念的,
打電話約他出來,他又拒絕了,
他真的是世界上最難約也最懶得出門的人!
這樣的人為何還會有朋友?

「喂,我們一起出來看搶孤!」我說。
「哪有白天搶孤的啊,我住頭城那麼久我怎麼會不知道」他說。

「如果你不想來宜蘭,那我去你家載你,我們可以約頭城……」
「如果你今天不想出門,我們可以再約改天…?」

「不只你約我,別人約我我也不想出門……」他回答。

不管我怎麼好說歹說他就是寧願在電話中和我聊很久也不想出門。
下次看到他可能應該是跨年了吧。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在外澳看人家衝浪
衝浪的人潮爆多(或者拿著衝浪板在海邊泡水的人也爆多),
根本沒什麼浪,不過還是偶爾有幾個像樣的人衝了一下然後跌入海中……
不過這樣的畫面真的很賞心悅目,夏天真是愉快的季節啊,完全不需要理由。

衝浪的人怎麼帥的比例這麼高啊!
帥哥都只跟帥哥作朋友!身旁很少出現醜男!
(所以每個男生都是潛在的同性戀)
帥哥都有從事某種共同帥氣運動的傾向嗎?
如果我也去衝浪和健身,也會變帥嗎?(哈……)

外澳是烏石港隔壁很純樸的漁村,
什麼時候變成衝浪聖地了啊?

不過看到這麼多盲目的人學衝浪,
我本來這個夏天想要學的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