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份淡水迪化街北海岸小度假回來之後,
這幾天都沒什麼上班的情緒,尤其天氣太好的時候更是,
每天早上醒過來第一個念頭是:「睡到中午再去上班吧,讓我睡飽一下。」

這幾天每天天氣都很晴朗我好想請假去海邊游泳喔,
在海裡面泡著水,看著遠方的晴空和白雲,還有小野麗沙的音樂會飄過來……
浪費天氣是一大罪過啊,我們應該請假出去享受人生和夏天,
就算扣薪水我也不在乎!我要很有種!

沒有作正事卻花了很多時間在奇摩拍賣上搜尋「助曬乳」和「助曬油」,
竟然還有SPF=0的產品耶,好神奇喔,明天我要繼續搜尋「海灘鞋」,
還有讀讀好久沒讀的紐約時報,作很多自己的事情。

我打算這期法文課上完就不上了,
下班後的私人自由時間少到一種可怕的地步,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人生這麼難控制,
我的身體禁不起這樣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操勞,體力和高中時代比起來差很多,
長期睡眠不足和閒暇不足和營養不足,逼得我開始吃維他命B群。

我想要每天下班都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有人找我喝酒或吃拉麵或去夜市買雞排或釣蝦,我立刻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