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時候好痛苦啊 好想回頭繼續睡覺
又夢到和別人接吻的夢了 果然二十幾歲的男孩每天性慾都很旺盛
我的夢都是很有觸覺的 接吻的時候連嘴唇濕潤的感覺都很真實
可是醒來都是一場空啊 寶貝

每天早上我都會在鏡子前問自己 「今天有沒有不想上班?」
咦 答案竟然都是否定的 每天我都有上班的慾望
我竟然找到一個至少我還不討厭的工作 目前為止而言

正在煩惱今天該穿什麼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
誰會在早上八點打電話給我啊 電話上顯示著Harry 是岳鴻耶
他要到宜蘭出差想找我吃飯 可惜我已經在台北上班了
不過聽到他久違的聲音很好 他在火車上講電話 過山洞就掛電話了

今天我回到家 發現又一部療傷系日劇出現了 叫做「迷糊動物醫生」
導演的手法極度風格化 形式很新鮮 看得非常過癮
我以後想拍這樣的東西

我在回家的捷運上想著 
既然我好像一輩子都沒辦法變得很有錢的話 那至少要活得隨心所欲吧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快樂地過一生 
雖然我是個薪水少的窮光蛋 但我也是快樂的藝術家 
我每天都要繼續這樣催眠自己 雖然目前為止我自己也不相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