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坐我前面的美編突然笑我身上戴的帽子,上面寫著「紫雲寺」,
他說我很讚,一個年輕人卻硬要戴這種「老灰仔」的樣子。
他應該不知道我是徹徹底底的走歐吉桑路線的吧。

今天下午又開了每個月的常會,每次開會我就在想,
這個跟軍中的長官訓話比起來,到底哪個比較無奈……

又拿到最新一期的EZ JAPAN,翻了翻還是覺得這是本很濫的雜誌。
每一篇文章的編輯都用了戲謔的筆名,感覺一點也不專業。
總編輯用這樣的口吻寫這種東西竟然會被刊出來...
要是我們雜誌早就被紅筆劃得修改地亂七八糟。

到枯嶺街小劇場的時候,看見依孝和駿頌為了明天的演出在裝台,
依孝逼我趕快決定要看哪一場「手槍日記」……

老實說晚上的搖滾樂講座有點悶,因為老師太悶(騷)了。
聽他講搖滾樂怎麼感覺一點熱情也沒有,至少我聽到Beach Boys的歌還會興奮莫名。
老師和同學之間沒有互動,其他人都死氣沈沈,感覺好像坐牢。
這是聽搖滾樂應有的反應嗎?真讓我懷念社區大學活躍的上課氣氛。
我在想要是之後幾次都這樣,我就蹺課不要來算了……

更可怕的是我旁邊坐了一個看起來很像「nerd」的女孩子,
她把搖滾樂當作考試科目來讀了,拼命做考前重點整理般的筆記,還會打拍子,
還會去問老師必考題:「老師,下次考試會考Velvet Underground嗎?」
可是她一點都不是那種發自內心會喜歡搖滾樂的女孩,她穿長裙,手臂比我還要粗,
感覺就是以前國中班上那種拼命用功,但考試還是會考輸不用功的我的那種女孩子……

我和鴻鴻學弟明明就很認真在討論音樂,也許是整場都在討論悉悉蘇蘇地,
竟然被他旁邊一個屁股很大的女孩說:「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講話很吵耶!」……

我覺得女孩子身上有某種討人厭的「什麼」,讓我沒辦法發自內心喜歡。
像我這樣子的人最有足夠的理由去當同性戀和男孩在一起了……

我覺得Ricardo 先生真的不太擅長說話,也不能開這種搖滾樂通識課,
連開一個專門撥音樂講話很少的廣播節目都會很吃力的感覺。
雖然他的上課講義和課程規劃真的都不錯,很有系統。

不過文章寫得很好的人通常都不擅長說話,
擅長說話的人長得通常都不帥,
長得帥的人通常文章都寫得不太好。

如果以上三點都具備的話,應該早就在電視上主持電視節目了。
在電視上主持節目的人也不是三種都具備。

好累好累好累,嚴重睡眠不足,
真的好懷念軍中的午覺時間和運動時間。
回到家洗完澡,連日劇都來不及看就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