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敢在KTV點陳綺貞的歌,
雖然心裡有股衝動想要把所有的歌都點來唱看看,
可是當大家都在激昂周杰倫熱情五月天時,
這種低調的民謠總是讓大家逮到機會去上廁所或拿食物。

今天鼓起勇氣點了陳綺貞的《孩子》,
深怕場面霎時冷場,結果果然冷場!

甲說:我去上個廁所。
乙說:我去多拿一點雞米花。

這首歌我從十七歲還是男子高校生的時候聽到二十三歲是個老阿兵哥的時候,
失眠的時候聽,黃昏散步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哼出來。

現在配上音樂錄影帶,想不到感覺更棒了,
看著陳綺貞在床上跳著,歌好聽,畫面美,人氣質佳.....

於是我一整天都像是喝醉般很迷幻很迷幻,
我陳綺貞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