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的 
想要出書的最快方法就是自殺
只要我任選一種不違法手段順利地死掉 
一夕之間屬於我的任何作品都變得不朽而且偉大
從前人們討厭我遠離我甚至根本不認識我 
覺得我寫的東西狗屁不通孤芳自賞不屑一顧
覺得我這個人噁心巴拉矯柔造作一文不值
從我死掉的那一刻開始
氣候非常戲劇化地改變
我的思想和文筆所有講過的話放過的屁通通變得雋永 
有人會搶著為我的書寫序
那個人可能是我討厭的國中老師或是早就絕交的朋友或是來插花的立委
他們虛情假意地寫著:
「噢!一個才華洋溢可是生命短暫的少年哪..」
「唉!他原本可以成為全台灣最偉大的劇作家..」

然後過一陣子大家可以在全省誠品書店買到我的書『台灣男孩的一天』
裡面會收集什麼文章我不知道
真的那麼值得買嗎我不知道
不過大家可以先買當天的蘋果日報裡面會刊登我的死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