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一直到出門前兩個小時,我才勉強自己把行李整理好(史上最邋遢紀錄!)
到藥局買了感冒藥和印度必備止瀉藥,
又到雜貨店買了印度必備濕紙巾,印度人最愛的原子筆,
一切萬事具備,但怎樣也買不到印度的轉接插頭!
電器行裡有各種國家的插頭就是沒有印度的插頭!
管他的,到那裡再買吧!

一個旅行者必備的手錶我好像也沒有,
管他的,我去印度是要忘記時間的。錯過就錯過,誤點就誤點吧!

行李比我想像中簡單許多,
在網路上抄了幾家青年旅社的地址,連旅遊手冊都沒有,就上路了。
到印度迷路就迷路吧。

背上背包,發現意想不到的輕,比我過年背回宜蘭的行李還要輕!
也許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衣服占的體積非常少。

台北今天一直下雨,天氣像感冒一樣好不起來,
希望印度每天都是大太陽!
趁夏天來臨之前,我要去把自己曬得黑逼巴。

其實三月底還是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來不及記錄下來。
為了準備出國,發現「登山用品社」是很好逛的地方。
有很多有趣,很有「旅行感」的東西,

我會帶著很多印度故事回來的。
各位四月下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