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除了喝酒之後是個有趣的人之外,
也是個很適合帶出場野餐郊遊的好伴侶(以後很適合改行當伴遊)。
因為我的道具很多,而且我只要心情一好就會變得很瘋狂,
我可以取悅身旁所有二十五歲以上老態龍鍾的人。

♪聽朋友說北美館旁邊的「美術公園」(民族西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
每到星期天就有許多菲律賓人聚集在一起野餐、彈吉他,讓我心生嚮往。
我一直想跟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人作朋友,卻苦無機會。
於是我和林小姐搭著捷運來到這個菲律賓公園野餐。

♪雖然沒有人彈吉他,卻有一堆享受假日的菲律賓人在草地上野餐著,
我們躺在草地上聊天,唱歌,還跟菲律賓人一起跳舞。
再沒有比這樣子度過星期天下午更愉快的方法。

♪最近我愛上了中山北路三段的晴光商圈,裡頭有幾家很酷的菲律賓超市,
有賣我在印度旅行時的愛用品牌的黑色洗髮精,和青木瓜香皂,
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崇洋媚外雜貨。
結帳時收銀員還會跟你說:「#*&#$%?」(要不要買塑膠袋?)

♪晴光商圈裡頭還有一棟菲律賓人的「萬年大樓」,
裡頭有一堆菲律賓自助餐,菲律賓美容院,菲律賓雜貨店,菲律賓網咖……
我很納悶沒有台灣人來這裡追求他們所要的「異國情調」。

♪林小姐準備參加星光三幫的試唱會,
我逼他在一堆菲律賓人面前練唱,不可怯唱,還必須用芭比娃娃當麥克風。



♪最近幾天的天氣乾燥又晴朗,有某種青春爽快的口感,
這就是日文所謂的「小春日和」吧!
害我每天都想要蹺班,在外面曬太陽,跟貓玩,聽Belle & Sebastian,
勝過躲在總經理的房間裡,像個叛逆的兒子聽老爸的無聊訓話。

♪我不太清楚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到底是哪些人,
如果可以的話,浮個水面讓我知道你們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