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經理今天大剌剌地宣布她星期一不來上班,我覺得很狡猾,
她規定星期一要上班,自己卻不來上班,真是爛老闆!
為什麼別家公司的中秋禮金有五千元,也有發半個月薪水,
我們中秋和端午禮金永遠只有五百元大鈔一張,
回到家我媽還問有沒有發月餅,我這時才想起答案是「沒有!」,福利有夠爛,
每個人一個月領兩三萬薪水賣心賣力又賣命又拼命加班,換來的福利是這樣?
而她(女,45-50歲)每天輕輕鬆鬆穿超不過膝蓋的超短裙子,
拿著名牌包包晃來晃去到處和人聊天或在電話裡罵人又可以準時下班,
一個月狂領十二萬薪水,這到底是誰規定的啊?

我覺得公司裡頭的人都太好了,不敢說真話,有機會我一定要把真話說出來,
例如今天大家談到總經理不去參加公司某同事的婚禮,
有人說:「總經理說她不喜歡哪種場合,而且她說有她出現大家會很不自在」
可是我想答案應該是:「她根本不想自己休假被打擾,再說,她更不想包那三千元紅包吧!」
在職場裡「誠實」真是個大忌,真話都埋在心裡不能說,因為真話通常都很醜很難聽。

晚上從木柵搭弟的車回家,他車上播著1976的歌,
我一聽到是1976,就罵了「幹」,
不過聽著聽著突然覺得這主唱的聲音裡好像有種「什麼」吸引著我,
不知不覺我也偷偷喜歡上1976了……

唉,我就知道我弟喜歡的音樂我都會喜歡,都是基因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