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思緒輾轉難眠 感到寂寞痛苦
怎麼想也想不透 我這麼喜歡他 他卻不喜歡我
翻來覆去 感覺真是又寂寞又難受 也找不到任何答案

今天早上起床時卻完全忘記那種感覺
不禁佩服睡眠的治癒性療效
睡一覺起來會好多了 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忘記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拍廣告 很花時間
很久沒有表演 對自己的表演很沒有存在感
雖然導演問我「以前是不是待過話劇社之類的,怎麼感覺經驗老到?」

在MSN和高中同學阿宏聊燙頭髮
(怎麼身邊盡是一堆名叫「宏」或「鴻」或「弘」的朋友)
我打算夏天把頭髮留長一點 去燙個像衝浪者的髮型
還有我覺得我們宜蘭人離蜜月灣這麼近 地緣關係 不會衝浪真的說不過去
從今以後要學的才藝還真多:烹飪 太極拳 油畫 哲學 搖滾樂 紀錄片 法文………
目前為止已經排隊到明年了

下班去大安路一家鍋貼店吃晚餐 邊翻著蘋果日報
卻發現冰箱底下跑出一隻超級大老鼠 頓時胃口受到干擾

我想我應該要找一個人 長久地交往 比較有安全感
一個人若有所思地在城市裡飄飄盪盪地感覺很差
晚餐二姊又打電話來 要找我一起吃飯
我想他應該也是每天都很寂寞想找人講話吧

去饒河街夜市幫琦照相 老實說拿著相機到處照奇怪的東西很難不被當作怪人
我想照的照片 都是賣東西的老闆的那個樣子
別人都持有肖像權 不會那麼輕鬆大方的讓我照
要不然我的視網膜早就裝滿很多場面調度很美好的照片了

五分埔是個很美的地方 尤其是星期一批貨的時候
整個區域全都堆滿了洋服 布料 假人模特兒 裝潢 設計 彩色招牌
坐在衣服堆裡邊整理衣服邊和同伴聊天 聊的話題也是洋服 感覺很棒
我想要是以後辭職 我想要來這裡當每天過度打扮的店員
在巷子裡頭騎小台腳踏車穿梭 然後說「借過!借過!」
還要把頭髮燙捲 畫煙燻妝 塗黑色指甲油
在洋服堆打混久了 應該比較會穿衣服吧
女生的衣服這麼美 又這麼好買 不會打扮的女生真是說不過去
每次來到這裡就希望自己可以是能穿得下這些衣服的女生

五分埔比美術館還要更接近我理想中熱騰騰的藝術
美術館的藝術是冷冰冰的死人藝術

晚上和jojo聊一聊 心情果然好多了 也就忘記去想「沒有人喜歡我」的痛苦
果然朋友真的是很重要 幫助你忘記煩惱 讓你覺得其實不去想它 就不嚴重了
睡前一小時看日劇 日劇讓我微渺的人生有了一點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