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輩子可以選擇當男孩的話我還是要當個西班牙男孩!
每天可以換穿不同圖案的白色T恤,在地中海氣候下跑操場,
常看的頻道有:足球頻道、鬥牛頻道、馬德里都會頻道,
青春期的興趣是在馬桶上邊讀著花花公子西班牙文版邊打手槍,
卻老是被媽媽懷疑拉肚子,她老是叫我不要沖馬桶她要看大便形狀。

班上還會有從阿根廷轉學來的女生,跟我說切格瓦拉的事,
不過我真正喜歡的是那個長頭髮的女生,
他家開牙醫診所,為了多接近她我找了個藉口跑去她家裝牙套,
牙醫是她的媽媽,有躁鬱症,一邊和她前夫吵架一邊幫我拔牙,害我滿口是血,
結果我喜歡的那個女孩。跑過來,溫柔的幫我止血,真的是 No Pain No Gain。

我爸後來發現了,他問:「你嘴巴裡那是什麼東西,是牙套嘛?」
我說:「不是牙套,是牙齒矯正,花了八萬元。」
他掐著我脖子說:「怪不得我發現最近收支老是不平衡。」他非常生氣。

媽媽有一次發現我在打手槍,
她說:「你想想看自己這樣的行為對嘛?何況奶奶還在住院!」
我只好趕快自認倒楣地把內褲穿上。

弟弟愛躺在床上看漫畫,早熟的天才。
姊姊莫名其妙地把男朋友帶來浴室洗鴛鴦澡被我發現,隔天還跑來跟我說:
「耶,我月經流量很多,而且下面都起疹子,我男朋友該不會就這樣不喜歡我吧!」
「你說說看嘛,我想問問看你們男生的意見。」

我常常在路上遇到那個牙醫診所女孩。
某天她在路上看到我,要我陪她去性病防治所,假裝是他的男朋友。
醫生問了他許多可以選擇不必回答的問題,他都回答了。
那一天是我這輩子最幻滅的一天,
我根本不想知道她和別的男生有肛交!

我在浴缸裡邊想著邊哭。
隔天在派對上,我和阿根廷女孩無所謂的開始接吻,
「咦 你有裝牙套?」我們親了一會兒之後,阿根廷女孩說。
「是牙齒矯正。」我難過的說。

電影演到這裡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人生不關你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