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和朋友到平溪支線搭火車,順便放天燈,
天燈有四個面,一人寫一面剛剛好,
我沒什麼特別的願望,於是把剩下的空間讓給他們寫,
寫到最後剩下一大片空白,他們要我隨便想一個願望,
當時腦中不知為何竟天外飛來一句「性生活美滿」,我想是佛洛依德附身吧!
於是天燈上面就大言不慚地寫著「性生活美滿」,潛意識所反映的是最誠實的慾望。

★沒想到我的朋友們竟然都覺得這個願望很讚,
原來大家都是想要不敢說,而我以能替大家說出不能說的秘密而自滿(笑)。

★除了「性生活美滿」,天燈上還多想了一個「變成小田切讓」的願望,
這也是天外飛來一筆,耍嘴皮子大於實際願望,
其實我並不想變成小田切讓,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歡迎。

★上個月,某個身旁的女性友人在國光號客運送我一個長條狀的東西。
我說:「這是什麼?」「糖包?」「牙籤?」後來發現是衛生棉條。
她說:「將來有女生到你家過夜的時候可以用。」
我問:「用衛生棉條會不會破壞處女膜?」我想我應該也中了沙文父權主義的荼毒。
想不到她用既豁達又豪爽的語氣說:「處女膜?唉呀,沒有人有那種東西啦!」

★我室友常常會跑過來我房間興奮地跟我說:「我真喜歡被肛交」。
他很享受女友的手指頭插入體內的快感,
這讓我覺得性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卻不被討論因為會被當成變態。

★我室友和我喜歡討論各種性,語氣過度興奮被其他室友抗議。
例如我會衝到他的房間用發生了什麼大事般的語氣跟他說:
「你知不知道女生低頭竟然看不到自己的陰道?天啊~~」

★「美滿」是一個很難達到的境界,尤其是性生活。
就算沒有性生活,也要用力意淫,萌起來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良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